• 首页 > 老兵休闲 > 开心一刻 >
  • 都因为送礼
  • 都因为送礼

    • 甲走进办公室,看到乙在收拾:怎么啦?
      乙:尼玛,这不是因为送礼吗,领导把我辞了……
      甲:你送礼,领导还辞你?怎么会这样呢?
      乙:就是啊,我想清明节也是节啊,怎么也得给领导送点什么吧……
      甲:尼玛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