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竟是夸还是骂?
来源: 时间: 已阅:0次
老婆:亲爱滴,今天有人夸俺了。
老公:咋夸你滴?
老婆:她说俺嫁给你是鲜花插在了牛粪上!
老公:这么难听的话还是夸啊?
老婆:她说俺是鲜花,还不是夸俺?牛粪不好听,可那是说你呢。
老公:俺赶脚她不是夸你是在骂你。
老婆:骂俺?骂俺啥?
老公:臭美!
老公:咋夸你滴?
老婆:她说俺嫁给你是鲜花插在了牛粪上!
老公:这么难听的话还是夸啊?
老婆:她说俺是鲜花,还不是夸俺?牛粪不好听,可那是说你呢。
老公:俺赶脚她不是夸你是在骂你。
老婆:骂俺?骂俺啥?
老公:臭美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