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页 > 老兵休闲 > 开心一刻 >
  • 究竟是夸还是骂?
  • 究竟是夸还是骂?

    老婆:亲爱滴,今天有人夸俺了。
    老公:咋夸你滴?
    老婆:她说俺嫁给你是鲜花插在了牛粪上!
    老公:这么难听的话还是夸啊?
    老婆:她说俺是鲜花,还不是夸俺?牛粪不好听,可那是说你呢。
    老公:俺赶脚她不是夸你是在骂你。
    老婆:骂俺?骂俺啥?
    老公:臭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