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策

本人平常屁较多,一次和领导开车出去,忍不住又放了几个。

因为怕形象不好,放的是已经开启静音模式的屁。

过了会,领导问什么味道这么臭?

我淡定的回答:“这边空气是不好,上次我开过来也闻到这股味道。”

听完,领导果断把车窗关上了!

上一篇:警惕

下一篇:你知道的太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