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页 > 老兵休闲 > 开心一刻 >
  • 为什么自杀
  • 为什么自杀

    上帝:为什么自杀?
    女孩:被男友甩了....
    上帝:唉,干嘛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呢?
    女孩:我是在两棵树上吊死的,第一棵树树枝断了,才找另一棵树上吊的....
    上帝:....唉,你这种人还是自杀的好....

    上一篇:美女与小偷

    下一篇:监控朝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