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页 > 老兵休闲 > 开心一刻 >
  • 自己当老板
  • 自己当老板

     
    • 儿子:爸爸,你为什么要放弃原来的工作?
      爸爸:我想另谋发展…
      儿子:那你有具体的打算吗?
      爸爸:有,准备自己当老板,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…
      儿子:太好了,真想不到爸爸还有这宏伟目标。。。。那你打算开什么公司呢?
      爸爸:当然还是老本行,只是不用自己整天出去大街小巷的逛了,…
      儿子:你的意思是不捡垃圾而转为收垃圾?
      爸爸:对!我已投资买了设备….
      儿子:什么设备?
      爸爸:一辆三轮车、一杆称、还有很多编织袋…..
      儿子:尼玛,那你的公司设在哪?
      爸爸:就在马路边,公司名就叫‘收垃圾废品站’,老板是我,员工是我……..

    上一篇:商场囧事

    下一篇:上帝的模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