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页 > 老兵休闲 > 开心一刻 >
  • 分手理由
  • 分手理由

    甲:我要和他分手……
    乙:你可要想清楚,他工作钻研,收入稳定,这么好的你年轻人,现在难找了……到底为啥要跟他分手呢?
    甲:就是你说的工作钻研……
    乙:这是什么分手理由啊?难道钻研也有错?
    甲:尼玛,他钻研全钻在我身上了……
    乙:这我就听不懂了,他是搞中医的,怎么钻你身上?
    甲:尼玛,他每天钻研针灸,我都成筛子了……

    上一篇:文学高材生的作家梦

    下一篇:无照驾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