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页 > 老兵休闲 > 开心一刻 >
  • 都是记性的问题
  • 都是记性的问题

    甲:尼玛,最近我把秘书给辞退了,记性太差,关照的事情,经常忘掉……
    乙:我也把秘书辞退了……
    甲:你是为啥?
    乙:也是记性问题……
    甲:我看你那秘书,做事蛮麻利的,怎么也记性不好?
    乙:尼玛,不是记性不好,而是记性太好了,什么事情她都记得住……

    上一篇:蟑螂药

    下一篇:究竟谁说了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