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页 > 老兵休闲 > 开心一刻 >
  • 为了男神是不是该拼了?!
  • 为了男神是不是该拼了?!

    幻幻:啊,我的男神要打网球赛了,我该站在什么地方给他加油呢?!
    木子:你是想他赢呢,还是输?!
    幻幻:废话,当然是要他赢了!
    木子:那好办,站在他正前方就可以了。
    幻幻:啊,我有这么大的魅力呀?他一看到我就能激发他的斗志。
    木子:不是,是他看你长这副模样,恨不得一球打死你!

    上一篇:书法展

    下一篇:胖子笑话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