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页 > 老兵休闲 > 开心一刻 >
  • 领会错了
  • 领会错了

    在公司干了5年,工作一直没涨。实在憋急了,跑到经理办公室。准备和经理好好谈谈工资问题。没想到,我还没把道理讲给经理听,经理摆了摆手说道:这事,等我方便的时候再谈。我悻悻地出了门。过了2个小时后,我果然在厕所等到了经理。我立刻走上前去:经理,现在方便哈~~~经历一愣:“.......滚,你给我马不停蹄地滚蛋!!!”

    上一篇:专业护士

    下一篇:这病人好狠